『扉泉』社交恐惧症病患·叁

『社恐』贰

·

·

·



千手柱间正试图打开弟弟的房门,斑已经帮自己约好了泉奈,现在只需要把扉间带过去就好了。


可是扉间现在既不愿意从他自己的房间出来,也不愿意有其他人踏入他的房间,自己又该怎么跨越大半个城市把扉间送到泉奈的诊所呢?​


“扉间,你先出来好不好?”柱间抬手敲响弟弟的房门,带这些商量的语气同门内的人交流。


重物撞击门板的声音混杂着东西被胡乱摔丢的声音是卧室里的人给他的回答,柱间按揉着胀痛的额头,有些颓然地蹲坐在弟弟卧室门口给自己的爱人打了个电话。


斑接到男友的电话后立马驾车前往泉奈的诊所,电话里柱间疲惫的声音让斑感到阵阵地心疼。


将车停在办公楼下的停车场,宇智波斑急匆匆的走向三楼,那里是弟弟的心里诊所在的楼层。


透过诊所半透明的玻璃看到弟弟温柔的侧脸让斑的心里也平静了一些,敲门进去后径直走向弟弟的办公桌。


听到敲门声抬头看去却发现了自己的哥哥,泉奈有些诧异,“哥哥,怎么是你来了,千手扉间呢,我不是说叫千手柱间要把千手扉间尽早带过来吗?”


斑简单的给泉奈解释了一下扉间现在的状况,泉奈听完皱起秀气的眉毛,“千手扉间的情况有些严重,哥哥我们马上走吧,去千手家。”


泉奈一边说一边把身上的白大褂脱下来挂在衣架上,然后穿上自己的黑色风衣跟着斑往楼下停车场走去。


​等斑和泉奈两兄弟赶到千手家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柱间提议让斑和泉奈先洗个澡休息一下,他去做饭。


柱间告诉​泉奈,扉间还是不肯开门,但是当自己离开扉间卧室附近时,扉间会出来找东西吃。


因为柱间的父亲要在公司主持一个大项目,近期都不会回家,所以整个千手家就只有千手柱间和千手扉间两兄弟。


泉奈把自家风尘仆仆的哥哥劝去洗澡,​然后叫柱间给哥哥做份夜宵就行了,毕竟哥哥今天一整天都没怎么吃饭,而自己在诊所的时候已经吃过了。


然后泉奈提出要立刻去看看千手扉间​现在的情况,柱间因为担心弟弟所以心情急切,他也希望弟弟能快点好起来,如今泉奈主动提出要先看看扉间,柱间自然是十分感激。


将泉奈带到扉间的卧室门口后,柱间便去给饿了一天的爱人收拾夜宵。



TBC.


 
评论(2)
热度(1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寵樂仙|Powered by LOFTER